加州參議院新法案通過 亞馬遜倉庫員工工作條件或能改善

北京時間9月9日下午消息 加州參議院通過了AB-701法案,旨在規範倉庫生產率配額。這項法案將要求企業向政府機構詳細描述其員工預期達到的目標,以及未能達到這些目標的後果。如果該法案落實,它還將禁止那些強制工人略過安全技術的措施,以及任何阻止員工享受國家規定的用餐或上廁所休息的配額。雖然AB-701法案面向的是所有倉庫擁有者,但該法案的支持者主要針對的是亞馬遜公司。

加州參議院新法案通過 亞馬遜倉庫員工工作條件或能改善

該法案的起草人,加州議員洛雷納·岡薩雷斯(Lorena Gonzalez)表示,她和該法案的其他支持者認為,這“絕對是在針對目前亞馬遜被廣泛討論的種種行為,當然其他零售商也包含在內”。亞馬遜員工們表示,他們必須要完成規模巨大的生產率預期目標,這迫使他們放棄了了休息時間才能跟上進度,亞馬遜因此受到了外界抨擊。此外,因為他們的動作速度要和機器一樣快,重複性勞損也是一個大問題。

正如英國《金融時報》所指出的,根據提交給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的數據,亞馬遜的工傷率是美國倉儲行業平均水平的兩倍多。戰略組織中心(Strategic Organizing Center)健康和安全主任埃里克·弗魯明(Eric Frumin)表示:“如果亞馬遜遵守這項法律,那麼員工將擁有很大的權利來反對目前超負荷的工作。”

AB-701法案雖然遭到了企業和貿易團體的強烈反對,但最終還是獲得了通過。加州零售商協會總統成員雷切爾·米其林(Rachel Michelin)警告說,如果這項法案成為法律,消費者將為此付出代價,因為該法案將明顯增加製造、儲存和分銷的成本。與此同時,該法案的支持者認為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尤其是為了獲得法案通過,他們不得不刪除了一些旨在保護員工權益的條款。他們此次放棄的其中一項條款要求加州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Cal/OSHA)制定一項旨在將工人肌肉骨骼損傷降至最低程度的規定。

該法案將於本周在國會進行最終批准,而這通常只是一種形式。在那之後,就交給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了,他可以簽署法案,也可以否決。

(0)
上一篇 2021-09-09 15:39
下一篇 2021-09-09 15: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