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on承諾新開發的電動摩托車將消除比賽性能和續航里程的矛盾

大不列顛的Norton Motorcycles在經歷了前主人的一些不光彩的管理后現重新為印度所有。這家公司日前宣布了一個有趣的電動摩托車項目,與此同時承諾提供比賽性能和續航里程。

Norton承諾新開發的電動摩托車將消除比賽性能和續航里程的矛盾

剛被印度TVS公司從破產中拯救出來的Norton則是在尋求重新設計並重新推出其1200cc的V4SV超級摩托車時啟動了這一電動項目,另外它還將繼續為其即將推出的Commando 961復古咖啡館賽車手工作。

隨着英國政府對先進推進中心(APC)19的撥款,零排放Norton(Zero Emission Norton)項目將很快啟動。Norton承諾,根據該計劃開發的摩托車將看起來仍是無可挑剔的Norton,並且它認為公司有可能消除續航能力和性能之間的妥協–這種妥協仍在困擾着當今的電動摩托車。

這是一個很高的要求–我們所見過的最接近於在山區行駛的電動旅行車是新的Energica Experia,而該車的行業領先的22.5千瓦時的電池仍只能在公路上行駛約130英里(208公里)。因此,看看Norton帶來什麼將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目前,Norton已經招募了一批合作公司–包括Delta Cosworth(將負責設計電池組)、HiSpeed Limited(電機設計和製造)、Formaplex Technologies(精密複合材料)、M&I Materials(電介質冷卻油)和INDRA(車輛到家充電技術)。

本項目的學術夥伴將是WMG(華威大學),它將圍繞電池技術、建模和工具鏈開發做出貢獻。實際上,該小組最近已經參與了一個類似的項目,其廣泛參與了英國公司Triumph的TE-1電動街車,該項目在今年早些時候以原型形式展示。

Norton CEO Robert Hentschel博士說道:“這項重要的資金投資對該品牌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它標誌着我們的電氣化之旅的開始並實現了我們的十年產品計劃……跟我們世界級的合作夥伴一起工作,我們相信零排放Norton項目將消除目前傳統摩托車和電動摩托車之間的爭議,進而創造出騎手們渴望的電動車產品–將Norton毫不妥協的設計DNA跟賽車性能、旅行範圍和輕量級操控相融合的摩托車。”

(0)
上一篇 2022-06-28 14:25
下一篇 2022-06-28 14: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