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 2為歐洲製藥巨頭Novo Nordisk帶來了增強體驗

在 OnPodcast 播客節目探討了 TikTok 的 Metaverse Max 之後,OnMSFT 又報道了微軟 HoloLens 混合現實頭顯,是如何幫助歐洲製造巨頭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的。在周一的一篇新聞稿中,Elliott Smith 詳細介紹了 Novo Nordisk 的 HoloLens 2 運用。

1.webp

(來自:Microsoft News)

作為一款企業級裝置,Novo Nordisk 最為看好 Hololens 2 帶來的“增強指令”(Augmented Instructions)操作,其能夠幫助員工輕鬆掌握新的流程要求。

與枯燥乏味的傳統紙質說明書相比,這款混合現實(MR)頭顯不僅提供了 3D 化的操作說明,還提供了與轉動槓桿 / 螺栓等產線流程的演示。

2.jpg

此外這家製藥巨頭強調了遠程協助(Remote Assist)體驗,Novo Nordisk 技術員 Alex Knudsen 表示:

“我們不必等待工程師到達現場,只需戴上 HoloLens,便可獲得相應的流程指導,這顯然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2-06-28 11:15
下一篇 2022-06-28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