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權被推翻,美國新型避孕藥生產商股價兩天暴漲240%

美國新型避孕凝膠生產商Evofem Biosciences的股價周一暴漲187%,延續了上周五美國最高法院推翻墮胎法案后的上漲勢頭,兩個交易日累計上漲約240%。Evofem是Phexxi的生產商,Phexxi是一種通過改變使用者的pH值來防止懷孕的避孕凝膠,在FDA的試驗中被證明有效性高達93%。

墮胎權被推翻,美國新型避孕藥生產商股價兩天暴漲240%

這種凝膠是為猶豫不決或無法使用激素方法的女性提供的為數不多的避孕選擇之一。

在美國女性生育權利受挫之際,Evolfem吸引了投資者的興趣,他們認為該公司的產品可能填補了一個空白,因為墮胎在許多州都是非法的或受到限制的,而其他避孕方法可能會受到議員的更多審查。該公司今年第一季度營收為42億美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1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28 08:36
下一篇 2022-06-28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