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櫻桃一顆拍出1980元天價:創歷史最高價

據@小央視頻 報道,近日,由青森縣研發的櫻桃品種“朱諾之心”在八戶市中央批發市場舉行競拍。最終,該品種最高級別的“青森心跳”15粒裝一箱的櫻桃拍出60萬日元的天價,相當於每顆櫻桃4萬日元,約合1980元人民幣。

當地人說,“青森心跳”的果實大、色澤優、味甘甜,是櫻桃中的極品。

今年競拍成功者是來自千葉市的長塚青果公司,去年也是這家公司以45萬日元的價格成功競拍“青森心跳”。

此事在日本社交網絡上也引起廣泛關注,有日本網友留言稱,“我年輕時沒錢,當時送給妻子的戒指就是4萬日元,居然和一顆櫻桃價格一樣。”

日本櫻桃一顆拍出1980元天價:創歷史最高價

據悉,青森縣位於日本本州島最北端,屬於日本地域中的東北地方,與紐約、羅馬、北京等世界的主要城市處在同一緯度,北隔津輕海峽與北海道遙相對望,被內灣環抱,三面臨海,分別被太平洋、日本海、津輕海峽包圍。

縣域土地面積居日本全國第8位,森林覆蓋率近70%,風景秀麗,物產豐富,油菜和大蒜種植面積和生產均居日本第一位,蘋果產量位居日本第一,是富士蘋果的發源地,是日本屈指可數的食品寶庫,是日本自然環境最優越的地方之一,為日本的長壽縣之一。

日本櫻桃一顆拍出1980元天價:創歷史最高價

(0)
上一篇 2022-06-28 08:05
下一篇 2022-06-28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