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髮布《英雄聯盟》“獸靈行者”烏迪爾重做預告片

拳頭公司今日正式公布《英雄聯盟》英雄“獸靈行者”烏迪爾的重做預告。烏迪爾此次重做在視效和玩法上都將有大幅改動。雖然新預告片中並未列出烏迪爾的所有改動,但已經能讓很多熟悉遊戲的玩家看出端倪。拳頭公司表示,如今的烏迪爾有“能與弗雷爾卓德所有靈魂交談”的能力。

而且烏迪爾還能將這些靈魂的超凡之力串聯起來,轉化成屬於他的“狂野戰鬥風格”。

拳頭髮布《英雄聯盟》“獸靈行者”烏迪爾重做預告片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烏迪爾仍然擁有熊和鳳凰戰鬥形態。不過,他的龜和虎形態已經變成了弗雷爾卓德的另外兩種生物:白羊和野豬,如今他的四種形態也得以與弗雷爾卓德的四神相對應。

除了全新玩法風格之外,預告片還展示了烏迪爾的新外觀,看來如今的烏迪爾伙食是真的不錯。

預告片:

目前拳頭並未公布此次重做的正式上線時間,預計玩家將在未來幾個月之內看到這位英雄的全新形態。

(0)
上一篇 2022-08-06 11:54
下一篇 2022-08-06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