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官宣遊戲卡品牌Arc 信仰制服開賣:348元一件

在輕薄筆記本電腦上試水一番之後,Intel昨晚正式宣布了面向桌面/遊戲本的顯卡品牌Arc,中文名字為銳炫,2022年Q1季度正式推出相關顯卡。第一代產品就是此前所謂的DG2,基於Xe HPG微架構,現在有了新的代號——“Alchemist”(鍊金術師)。

Alchemist將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發布,將支持基於硬件的光線追蹤、AI驅動的超級採樣,並完整支持DX12 Ultimate。

未來三代產品代號分別是“Battlemage”(戰鬥法師)、“Celestial”(天人)、“Druid”(德魯伊),都非常有魔幻色彩。

Intel官宣遊戲卡品牌Arc 信仰制服開賣:348元一件

雖然顯卡還要再等大半年才能問世,不過Intel粉絲可以先買點信仰套裝收藏下,Theintelstore已經開始銷售Intel Arc授權的T恤,有三種款式可選,其中簡單打loogo的男女版售價14.7美元,約合95元人民幣,價格還可以。

終極信仰套裝當然是Raven Jersey這一款,配色是Intel風格的藍色,材料是100%聚氨酯,吸濕透氣,配以漸變色處理,不過售價是53.65美元,約合人民幣348元,不便宜了。

以上產品現在可以預定,9月3日發貨,看起來Intel在9月3日應該也會有對應的活動。

Intel官宣遊戲卡品牌Arc 信仰制服開賣:348元一件

(0)
上一篇 2021-08-17 18:10
下一篇 2021-08-17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