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為所有用戶開放“Space”工作空間

隨着一些人回到辦公室,而另一些人則在遠程工作,現在員工之間的距離變得有點複雜。為了迎接這些混合的工作條件,Google正在對其Google Workspace產品進行更多的改變,在Google聊天中為所有用戶上線了Space,一種用於小團隊共享的工具。

“Space”與”Workspace”工具(如日曆、驅動器和文檔)集成,提供了一種更加混合的工作體驗,用戶可以看到對話的全部歷史、內容和背景,無論他們身在何處。

Google產品管理高級總監Sanaz Ahari在一篇博文中寫道,客戶希望空間更像一個”協作的中心樞紐,包括實時和異步的。團隊可以直接在空間中聚集在一起,推動項目和主題的發展,而不是啟動電子郵件鏈或安排視頻會議”。

Google Workspace為所有用戶開放“Space”工作空間

以下是用戶在空間中可以看到的一些新功能:

一個界面就能搞定一切–收件箱、聊天記錄、空間和會議。

空間和其中的內容可以被發現,以便人們找到並加入對話。

在一個團隊的知識庫中具有更好的搜索能力。

能夠在一個空間內回復任何信息。

增強了安全和管理工具,以監控信息安全。

Thread-Summary-Basic-Feature-Flow-8.webp

員工現在可以在日曆中指出他們在某些日子裡是虛擬的還是面對面的合作期望。作為補充,用戶可以在Google Meet中用移動和桌面設備呼叫同事。

11月,所有客戶將能夠使用Google Meet的協作模式,從個人設備加入會議,同時獲取辦公空間的音頻和視頻。同樣在今年晚些時候,現場翻譯的字幕將提供英語到法語、德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之間的轉換,未來還將增加更多語言。

Google Workspace為所有用戶開放“Space”工作空間

(0)
上一篇 2021-09-08 22:29
下一篇 2021-09-08 2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