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回應李紫婷愛犬託運死亡:正全面調查

對於歌手李紫婷在社交平台反映的愛犬託運死亡一事,泰國航空官微做出如下回應:對於6月24日曼谷-上海貨運航班的狗狗託運事件,我們注意到了一些網友的關注和質疑。請相信我們一直和大家一樣,珍愛和珍惜每一條可愛的小生命。我司貨運部門正在全面調查事件經過和每一個運輸環節,將儘快給事主提供調查的結果,並按照規定處理好相關事宜

網友們在留言中,紛紛敦促泰航儘快查明原委,給狗主人交待。

泰航回應李紫婷愛犬託運死亡:正全面調查

此前李紫婷發文表示,“狗狗melody經過一系列檢查和防疫相關手續登上飛機,我從昨晚開始,就期待這和它時隔兩年的再次相見,今天早早的去到機場等待清關、迎接它,可是當清關人員接到時發現狗狗早已沒有了氣息。”

她還指出“我們經歷的是,聯繫不上泰航公司,本地航空公司也在互相推諉,我們看到的是狗狗和貨物一起,經歷高溫運送。沒有人可以給我準確答覆,狗狗也不能出來進行進一步檢查。”

從李紫婷曬出的圖片來看,小狗登機前狀態不錯,而且水、吃的、尿墊等備的很齊全,看得出主人關愛有加。據李紫婷,melody是她第一隻狗狗。

在東航官微下,網友也留言希望能給個明確說法。

資料顯示,李紫婷(MiMi Lee)2000年1月20日出生於泰國曼谷,泰籍華裔女歌手,因以第9名的成績加入女子演唱組合“火箭少女101”為大眾熟知。

泰航回應李紫婷愛犬託運死亡:正全面調查

(0)
上一篇 2022-06-26 15:04
下一篇 2022-06-26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