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甄選被傳遭遇限流 抖音回應:不屬實

今天,新東方股價大跌,早盤一度跌超10%,究其原因,則與一則新東方旗下東方甄選遭遇抖音限流的傳言有關。對此,早些時候,新東方官方曾表示,沒有接到抖音的限流通知。

而抖音電商的相關負責人也表示,不存在對東方甄選限流的情況,並稱東方甄選是抖音電商優質生態中的一個代表性商家,抖音電商鼓勵類似優質直播間在平台持續經營與發展。

據悉,東方甄選是新東方旗下的直播帶貨品牌,在6月全網爆火后,僅用三周左右的時間粉絲數就從100萬暴漲至2000萬。

營業額方面,東方甄選近30日直播銷售額為6.05億元,場均銷售額約為1925萬元,在抖音排名靠前,依靠帶貨業務,新東方開始逐步翻盤。

由於目前東方甄選在直播行業的爆火,各大券商也非常看好新東方。

東方甄選被傳遭遇限流 抖音回應:不屬實

(0)
上一篇 2022-08-08 17:36
下一篇 2022-08-08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