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奇兵5》上映后 主演和配樂或都將退出影壇

約翰·威廉姆斯透露,《奪寶奇兵5》可能將是他參與的最後一部電影,而哈里森·福特可能同樣如此。在最近接受採訪時,好萊塢電影配樂家約翰·威廉姆斯透露,他計劃在《奪寶奇兵》最新一集上映之後就從影壇謝幕。

《奪寶奇兵5》上映后 主演和配樂或都將退出影壇

威廉姆斯表示:“我在《奪寶奇兵5》劇組與哈里森·福特合作的時候,看到比我年輕很多的哈里森宣布這會是他的最後一部電影,我就在想,如果哈里森可以的話,或許我也可以。”

當然,福特目前並沒有公開聲明《奪寶奇兵5》是他的最後一部電影。不過從採訪內容來看,他可能私下與威廉姆斯探討過這種可能性。

威廉姆斯笑道:“我可不想被看作是那種什麼活動都參與不了的人。我不會打網球,但我願意相信或許有一天自己會打網球。”

威廉姆斯解釋道,《星球大戰》電影花了大概六個月時間,表示“生命里的這段時間對我而言是一個長期承諾”。而實際上,威廉姆斯想要做自己的音樂,其中包括他為伊曼紐爾·艾克斯寫的鋼琴協奏曲。

不知道這是否意味着以後《星球大戰》系列電影不會再有他的配樂。如果《奪寶奇兵5》真是他最後一部電影配樂作品的話,那麼迪士尼和盧卡斯影業需要儘快找到替補了。

《星球大戰》倒是不用再擔心哈里森·福特的問題,畢竟漢·索羅已經被親兒子凱洛·倫殺死了。

《奪寶奇兵5》將於2023年6月30日上映。

(0)
上一篇 2022-06-26 11:04
下一篇 2022-06-26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