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電視大會員更名超級大會員:每月35元 手機、TV都能用

6月26日消息,從嗶哩嗶哩(下簡稱“B站”)官網獲悉,日前,B站“電視大會員”改名為“超級大會員”,每月35元,可在TV、電腦、手機、iPad上使用,如果用戶已是大會員,則可以每月10元的價格進行升級。

B站官方客服介紹介紹,“超級大會員”為嗶哩嗶哩TV客戶端:雲視聽小電視的專有會員特權,“嗶哩嗶哩大會員”無法在TV端享受會員特權,另外,購買“超級大會員”將贈送等時長“嗶哩嗶哩大會員”。

B站電視大會員更名超級大會員:每月35元 手機、TV都能用

資費方面,B站超級大會員連續包年的首年價格為148元,連續包季的首季價格50元,連續包月的首月價格20元,年度套餐目前為188元。

B站電視大會員更名超級大會員:每月35元 手機、TV都能用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B站上線首個付費視頻,UP主“勾手老大爺鄧肯”上傳了“世界十大未解之謎”系列視頻,共10部視頻,總價格30元。

付費視頻推出后,不少網友在其評論區表示售價偏高。且有用戶購買后認為質量不理想,直言“血虧”。

對此,該UP主回應稱,希望經濟獨立、不差錢並真心喜歡UP主的人花錢購買這個系列,大家量力而行。他表示,這次是一個全新的嘗試,包了電影院拍實景,還有燈光攝像團隊,投資挺大。

(0)
上一篇 2022-06-26 10:04
下一篇 2022-06-26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