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於8月上市銷售55英寸的Odyssey Ark曲面屏電競顯示器

SamMobile 援引韓媒 ETNews 報道稱,三星正準備於 8 月發布大型的 55 英寸 Odyssey Ark 曲面屏顯示器。三星在年初的 CES 2022 上宣布了它,最新報道稱,該產品已通過一些必要的認證程序,並將很快上市銷售。除了 16:9 的 4K 面板,以及支持傾斜、俯仰、旋轉調節的支架,目前已知的 Odyssey Ark 細節仍相當有限。

1.jpg

三星僅預告了 Odyssey Ark 會在 2022 下半年到來,而最新爆料已指向了 8 月時間窗口。儘管尚不知曉該顯示器的售價和刷新率,但用於調節燈光和管理的轉盤配件,還是相當有趣的。

2.jpg

ETNews 指出,三星 Odyssey Ark 已於最近幾周拿到了韓國無線電 / 能源機構的認證,意味着這款 55 英寸的曲面屏顯示器將很快上市。

3.jpg

除了巨大的 Odyssey Arc,三星其實也有上架其它弧形電競顯示器,比如 32 英寸的 Odyssey Neo G8 —— 特點是採用了支持 4K @ 240Hz 的 Mini LED 方案。

(0)
上一篇 2022-06-25 10:25
下一篇 2022-06-25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