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9月26日,上汽奧迪A7L駛下上汽大眾安亭生產線,成為上汽大眾累計生產的第2400萬輛整車,標誌着上汽奧迪首款車型正式量產。同時,全新奧迪A7L先行版和全新奧迪A7L 55TFSI公布官方零售價,全新奧迪A7L 55TFSI全系共2款車型。

每款車型提供兩種風格套裝,售價為59.97萬元-69.67萬元。除此之外,奧迪A7L還推出了一款先見版車型,售價為77.77萬元。

消費者可通過上汽奧迪App支付定金,車輛將於2022年初起正式交付。

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上汽奧迪A7L是上汽奧迪國產的首款車型,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首發亮相。

新車前臉依舊為奧迪家族化設計,傳統六邊形進氣中網沒有缺席,而兩側的激光矩陣式LED大燈,整車十分具有奧迪味。

不過全新國產奧迪A7L的最大的變化,還取消了大溜背,車身尺寸/軸距均進行了加長(軸距加長98mm),整體造型大變,與奧迪A6L相近。

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全新奧迪A7L 55TFSI提供星河藍、赤霞朱、珠光銀、皓月白、曠夜黑以及和風灰等6種潮流車色,根據不同的座椅形態配以靜謐黑、悠遠灰、溫情棕、摯熱紅及舒雲白等5種格調內飾,可選20英寸、21 英寸共計4款星徽輪轂,

同時,奧迪A7L也發售了特別定製版車型,限定車色——青山黛,採用專屬限定的琥珀色內飾,配以鑽石菱紋撞色縫線的華格納真皮運動座椅,21寸五幅星鑽設計的RS輪轂和競速雅灰格紋鋁製飾條,將銳利與優雅演繹得渾然天成。還有“Edition One”專屬徽標和000-999的限量號碼牌。

內飾則是奧迪標誌性的三屏虛擬座艙,配備12.7英寸液晶儀錶盤、10.1英寸中控大屏以及8.6英寸空調控制面板三塊屏幕,而且HUD抬頭顯示也沒有缺席,車內科技和豪華感充足。

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動力方面,上汽奧迪A7L 55TFSI quattro搭載3.0 TFSI V6發動機,並配有48V輕混系統,最大功率340Ps,最大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僅為5.6秒。傳動系統方面,新車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並提供quattro四驅系統。

目前,2.0T版本車型還沒有公布,不過國產後的價格大降,相比已讓不少持幣待購的消費者喜出望外。

以進口奧迪A7為例,2.0T版本在國內售價就已達到了58萬元。而此次國產後的上汽奧迪A7L,其3.0T的55TFSI車型,起售價格也才59.97萬元。可以預計的是,國產奧迪2.0T版本,其售價還將會進一步下探。

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上汽奧迪A7L正式投產 預售59.97萬元起

(0)
上一篇 2021-09-27 20:33
下一篇 2021-09-27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