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游之王”Axie Infinity開發商將賠償用戶損失 因黑客攻擊損失超6億美元

越南視頻遊戲開發商Sky
Mavis表示,他們預計在6月28日賠償用戶損失,並重新開放攻擊中被破壞的軟件橋。今年3月,該公司在一次黑客攻擊中損失超過6.2億美元。黑客從被稱為Ronin的軟件橋上偷走了17.36萬個以太幣和2550萬個USDC加密貨幣,這個軟件橋讓用戶可以在不同區塊鏈的幣種之間進行交換。

“鏈游之王”Axie Infinity開發商將賠償用戶損失 因黑客攻擊損失超6億美元

總體而言,在攻擊發生后,加密貨幣價格暴跌的情況下,這些加密貨幣現在的價值約為2.165億美元。

Sky Mavis的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橋樑重新開放之後,用戶可以根據他們在3月份持有的以太幣數量獲得賠償。與區塊鏈頭部遊戲Axie Infinity相關的DAO中丟失的56,000個以太幣將繼續處於未被抵押狀態。

Sky Mavis在今年3月承諾將向損失資金的用戶進行補償。該公司在4月份由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牽頭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5億美元。當時,該公司表示,它計劃用這筆錢以及Sky Mavis和Axie Infinity自己的資源來償還用戶的損失。

(0)
上一篇 2022-06-24 10:03
下一篇 2022-06-24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