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美法官同意馬斯克18歲兒子要求:更改姓名和性別

北京時間6月24日早間消息,據報道,馬斯克“兒子”薇薇安·詹娜·威爾遜(Vivian Jenna Wilson)上個月滿18歲成年,她向法院提出申請,要求更改名字和性別,加州法官答應了。

塵埃落定 美法官同意馬斯克18歲兒子要求:更改姓名和性別

上個月剛滿18歲薇薇安便向洛杉磯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提出申請。為什麼要更改姓名和性別呢?她談到性別認同,很明顯,她還不喜歡自己的父親。

薇薇安在請願書上說:“我不再與生父生活在一起,也不願意與他有任何形式的關係。”

法官拉斐爾·翁科克(Rafael Ongkeko)批准了申請,沒有人反對,本來準備當地時間周五舉行的聽證會也取消了。法院稱將會簽發新的出生證明以體現這一變化。

加拿大作家賈斯汀·威爾遜(Justine Wilson)2000年與馬斯克結婚,2008年離婚。二人生有5個孩子,最年長的已經離開人世,薇薇安原名澤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生於2004年,有一位雙胞胎兄弟,她將會隨母親姓。

馬斯克有過三次婚姻,其中與女演員塔魯拉·萊利(Talulah Riley)兩結兩離。馬斯克還與歌手Grimes生有兩個孩子。馬斯克在父親節發推稱:“我深我所有的孩子。”

馬斯克曾說過他支持變性人,但他還是因為性別代詞的使用遭到批評。馬斯克2020年12月曾惱怒道:“我絕對支持變性,但所有這些代詞簡直是美學的噩夢。”2020年7月他又說:“代詞很煩。”

(0)
上一篇 2022-06-24 09:01
下一篇 2022-06-24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