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克里斯·普拉特稱他的馬里奧配音將不同於以往任何聲音

或許許多影迷們仍對克里斯·普拉特將在即將上映的馬里奧電影中為馬里奧配音的消息耿耿於懷。但至少,普拉特自己似乎認為這將是一個特別的東西。

Screenshot_2022-06-24 Screen_Shot_2021_09_23_at_4 14 59_PM 0 png(WEBP 圖像,1820x1213 像素) — 縮放 (51%).png

他在接受Variety採訪時說道:“我跟導演們密切合作並嘗試了一些東西,另外找到了我非常自豪的東西,迫不及待地想讓人們看到和聽到。這是一個動畫配音敘事。這不是一部真人電影。我不會穿上水管工的衣服到處亂跑。我正在為一個動畫角色提供聲音,而且它是最新的,不同於你以前在馬里奧世界聽到的任何聲音。”

最後一句話似乎意味着普拉特不會模仿查爾斯·馬丁內特對任天堂著名水管工的標誌性演繹。

另外,Illumination創始人兼CEO Chris Meledandri最近在一份聲明中說道:”當人們聽到克里斯·普拉特的表演時,批評就會煙消雲散,也許不完全是–人們喜歡發表意見,這是應該的。每當我們最終聽到普拉特對馬里奧的詮釋時,我–以及我假設所有其他Twitter用戶–幾乎肯定會發表意見。”

馬里奧電影原定於12月上映,但最近被推遲了。它現在將於4月7日在北美和4月28日在日本首映。該影片演員陣容還包括扮演桃子公主的安雅·泰勒-喬伊、扮演路易吉的查理·戴及扮演鮑澤的傑克·布萊克。雖然馬丁內特沒有出演馬里奧,但他將出現在驚喜的客串名單中。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6
下一篇 2022-06-24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