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2 MacBook Pro抵達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客戶手中

今天是6月24日星期五,新西蘭和澳大利亞最先跨入這一天,這意味着13英寸M2 MacBook
Pro的發布日。由於時區差異,新西蘭和澳大利亞的客戶總是最先拿到新設備,M2 Mac也不例外。
M2 MacBook
Pro機型將開始送到上周五預購機器的客戶手中,新的MacBook
Pro用戶可能很快會在各種論壇、Twitter和其他社交網絡上分享他們對更新的M2芯片的體驗。

13-inch-macbook-pro-2022-banner.webp

新西蘭沒有Apple Store,所以澳大利亞的顧客將是第一個能夠在門店買到M2 MacBook Pro的。澳大利亞的庫存多寡將給我們一個概念,那就是我們可能會從全球其他商店期待什麼。從官網調查的數據顯示,在澳大利亞的多家商店可以購買到庫存的M2 MacBook Pro入門基礎機型,但是帶有升級的統一內存和固態硬盤的定製配置目前難以在商店裡買到。

繼新西蘭和澳大利亞之後,MacBook Pro的銷售將依據當地太陽升起的時間在亞洲、中東、歐洲,然後是北美開始。

13英寸M2 MacBook Pro的設計與上一代機型相同,換用M2芯片是唯一的區別。M2芯片具有與M1相同的8核CPU,但有升級的9核或10核GPU。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3
下一篇 2022-06-24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