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ise現開始在舊金山對其無人駕駛乘坐服務進行收費

由通用汽車支持的無人駕駛汽車公司Cruise現在正式成為一項商業服務。該公司本周開始在舊金山對其無人駕駛出租車進行收費,這標誌着該公司擴大服務計劃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Cruise現開始在舊金山對其無人駕駛乘坐服務進行收費

該公司表示,目前在舊金山西北區對大多數乘客正在進行收費的無人駕駛乘車服務。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Cruise將繼續擴大其付費服務並跟最順暢的客戶體驗保持一致。

目前,Cruise提供一系列服務,從白天乘坐其無人駕駛車輛並由安全司機駕駛到夜間乘坐其全無人駕駛的汽車。(該公司目前被禁止在白天提供無人駕駛車輛的乘坐服務)。自2月以來,Cruise一直在舊金山為公眾測試免費的無人駕駛汽車。

乘坐Cruise的無人駕駛車輛的費用將根據行程的長短和一天中的時間而有所不同。根據該公司提供的一個例子,一個客戶乘坐1.3英里的行程,除了5美元的基本費用和1.5%的城市稅之外,每英里將需要支付0.9美元、每分鐘支付0.4美元,總計8.72美元。(相比之下,乘坐Uber同樣的行程至少需要10.41美元)。

Cruise現在還允許乘客在旅行中攜帶一位客人。該公司的“Cruise–Driverless Rides ”iOS應用現在可以在蘋果App Store通過邀請碼向之前報名參加公共等候名單的乘客提供。

無人駕駛汽車離大多數乘車服務的普遍性和便利性仍有很大距離。但在提供收費乘車服務方面的進展仍然值得注意。Cruise並不是第一個收取乘車費用的公司,Google的衍生公司Waymo已經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對其無人駕駛汽車進行收費並在舊金山對其駕駛車輛(有安全駕駛員的無人駕駛汽車)進行收費。但該公司尚未獲得最終批准向乘坐其無人駕駛車輛的乘客收費。

(0)
上一篇 2022-06-24 08:02
下一篇 2022-06-24 0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