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纜被故意切斷 德國北部鐵路運輸中斷

當地時間8日下午,德國聯邦交通部長維辛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德國兩個不同地點的電纜被故意切斷,隨後便立即啟動了安全機制,但目前沒有肇事者的證據,犯罪動機尚不清楚。根據官方提供的信息,電纜故障初步認定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和柏林。

如果兩個地點的破壞情況得到確認,則必須評估這是出於政治動機的國家安全犯罪還是來自外部的破壞行為。

電纜被故意切斷 德國北部鐵路運輸中斷

當天早上,德國北部鐵路運輸大規模中斷 ,大量旅客被困在火車站。德國鐵路公司給出的理由是“數字火車無線電系統的故障”。

電纜被故意切斷 德國北部鐵路運輸中斷

德國鐵路公司警告說,儘管鐵路服務已恢復,但預計當天仍有取消和延誤。這次襲擊發生在對連接俄羅斯和德國的“北溪-1”和“北溪-2”天然氣管道的破壞性襲擊之後僅兩周多,從而引發了德國國內對於基礎設施安全性的討論。

(0)
上一篇 2022-10-09 16:45
下一篇 2022-10-0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