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 Pro跑分首度曝光

小米CEO雷軍將會在8月10日召開年度演講,本次除了會講述一些小米的過往之外,還將帶來三年未曾更新的小米平板5系列。今天下午,有網友爆料稱已經發現了疑似小米平板5 Pro的跑分信息,這是該設備的跑分首次曝光,其中顯示該機具體型號為“M2105K81AC”,核心搭載8核的驍龍870芯片,輔以Adreno 650 GPU,配備6GB內存,運行Android 11。

小米平板5 Pro跑分首度曝光

網曝小米平板5跑分信息

雖然此前早有傳聞稱,小米平板5系列將搭載驍龍870芯片,但這次跑分曝光還是首次確認該機的核心配置信息,該芯片也是大家對這款產品的最大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期待已久的核心配置之外,小米平板5系列還配備了極為優秀的屏幕配置,此前供應鏈消息已經確認,該機將搭載一塊TCL華星提供的10.95英寸LCD顯示屏,擁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觸控採樣率,同時還支持4096級觸控。

這個4096級觸控也將於智能手寫筆組成生產力組合,提供更好的書寫和繪畫體驗,能對學生黨和職場人帶來更方便的體驗。

另外,之前的官方海報中,還確認小米平板5系列將支持外接鍵盤,並且還將擁有官方鍵盤保護套,可以支持隨時隨地的辦公,這也將與手寫筆的生產力套裝,小米平板5也令安卓平板開始向iPad發起有力衝擊,擺脫以往多年積累的“大屏手機”稱號。

另外,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的最新爆料,小米平板5被拖延了這麼久才決定上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在進行MIUI系統的適配,官方將會針對平板做出專屬優化,包括與鍵盤、手寫筆的搭配,以及多屏協同等方面的體驗優化。

小米平板5 Pro跑分首度曝光

(0)
上一篇 2021-08-09 16:26
下一篇 2021-08-09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