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Sky公司小型平流層氣球可以收集地球圖像和數據

位於科羅拉多州的Urban Sky公司,專註於利用小型平流層氣球收集地球的圖像和數據,該公司表示,在經過三年的部分隱秘運作和籌集資金后,正式進入商業運作。該公司說,它已經準備好開始用它的氣球為客戶提供服務,這些氣球可以從一輛小卡車的後面部署,並在短短几分鐘內升入天空。

具體來說,該公司提供所謂的”微型氣球”,即可以攜帶少量有效載荷漂浮到平流層的高空氣球,並在一個地區上空保持恆定的位置。這些氣球在發射時大約有一輛大眾汽車那麼大,最終充氣后在空中只有一個小型汽車車庫那麼大。這比典型的平流層氣球要小得多,後者在完全充氣后可以吞噬整個足球場。

Urban Sky公司小型平流層氣球可以收集地球圖像和數據

Urban Sky公司設想其技術可用於實時野火監測、環境變化、與風暴有關的財產損失等方面,而且成本比同類衛星圖像低。在進行了大約50次飛行測試后,Urban Sky的創始人說他們已經準備好開始定期部署他們的產品,提供每像素10厘米分辨率的圖像。

該公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一個名為StratEx的計劃,該計劃由前Google高管艾倫-尤斯塔斯策劃,結果他從平流層氣球下進行了世界上最高的跳傘。安東尼奧和Urban Sky的聯合創始人賈里德-萊迪奇一起參與了這個項目,這使他們第一次接觸到平流層氣球。在開發過程中,該團隊經常會在更大的氣球旁邊飛行配備GoPros的小型氣球,以進行監測。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有效載荷已經小型化。像Planet和Spire這樣的公司已經利用CubeSat,大約鞋盒大小的小型標準化衛星開發了整個地球成像和監測的衛星群。通過這種氣球,Urban Sky公司想為平流層做同樣的事情。

Urban Sky公司小型平流層氣球可以收集地球圖像和數據

為了在天空中保持穩定的位置,平流層氣球依靠管道系統,在高空將氣體排出氣球。收縮該系統被證明是非常困難的,該公司的許多早期氣球過早地下降了。他們還對氣球的形狀進行了實驗,以確保它能按照他們的要求漂浮和穩定下來。大量的工作集中在光學傳感設備的小型化上,以使其能夠裝入鞋盒大小的有效載荷。

Urban Sky公司最終的微型氣球產品,它可以攜帶重量不超過6磅的成像和數據收集有效載荷。據Urban Sky稱,這些氣球可以在17至21公里高的任何地方,在幾十米內保持穩定。該公司說,客戶需要提前大約24小時通知,以計劃一個專門的任務,這也取決於良好的天氣。一次任務通常會持續四到七個小時。當任務結束時,氣球可以被收回並再次使用。

(0)
上一篇 2022-06-23 23:02
下一篇 2022-06-23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