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司機工會加緊組織亞馬遜工人入會

北京時間6月23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和加拿大的卡車司機國際工會(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Teamsters)在周二表示,他們正在加緊讓亞馬遜公司的員工加入工會,並成立一個專門的企業部門來為工人提供幫助。

卡車司機工會加緊組織亞馬遜工人入會

資料圖

在卡車司機第30屆國際大會上,一共有來自500個工會的代表參與了本次活動,這些工會一共代表着140萬名美國工人,他們都支持讓亞馬遜工人加入工會,並為他們提供幫助以改善生計。

該工會在Twitter上表示,代表們將針對一項決議進行投票,把他們在亞馬遜的活動作為其“首要任務”。工會還計劃開展涉及停工、請願和其他集體行動的壓力運動,以推動亞馬遜就工作條件進行談判,從而滿足工人所提出的要求。

亞馬遜沒有立即對置評請求做出回應。

亞馬遜是全球電子商務巨頭,也是美國規模最大的私人僱主之一,在過去幾十年來,該公司一直在阻止其80多萬名美國員工成立工會,其手段包括向管理人員展示如何識別工會活動,以及提高員工工資並威脅說成立工會將導致工資降低。

今年4月,亞馬遜阿拉巴馬州的工人通過投票放棄了成立工會的計劃,原因是該公司對成立工會強烈抵制,讓員工認為組織工會無法讓他們獲得更好的待遇。

(0)
上一篇 2021-06-23 08:36
下一篇 2021-06-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