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Galaxy S22的Android 13測試版計劃即將開啟

對Galaxy S22用戶來說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基於One UI 5.0的Android
13測試版固件可能很快就會開放下載。這個消息源自三星被發現在韓國為Galaxy
S22手機開發Android13測試版固件,這足以假設測試版固件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這些設備上(乃至更多區域)。

Samsung-Galaxy-S22-Ultra-5G-5.jpg

Galaxy S22 Android 13測試版固件的版本為S906NKSU2ZVF6,它目前只能在韓國版本的設備上運行,但一旦測試程序上線,更新應該可以在更多地區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還沒有加入Google官方的Android 13測試項目,因為該公司將圍繞One UI 5.0開發Android 13,這意味着開發時間表將有所不同。

考慮到快到6月底了,測試計劃很有可能在下個月的某個時候最終開放。

Android-13-740x653.webp

(0)
上一篇 2022-06-23 00:44
下一篇 2022-06-23 0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