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發布全新智能眼鏡:彩色鏡片漸變設計

去年8月,華為正式推出新一代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系列智能眼鏡。當時只有透明的光學鏡和深色的太陽鏡兩款鏡片。而在5月19日下午舉辦的發布會上,華為發布了GENTLE MONSTER智能眼鏡Ⅱ全新時尚彩色鏡片系列,鏡片更加豐富多樣。

新鏡片提供了灰色漸變、橄欖色、橙色、綠色漸變等彩色鏡片可選,夏季出街更時尚。

華為發布全新智能眼鏡:彩色鏡片漸變設計

據悉,Eyewear II智能眼鏡採用鈦合金彈性鉸鏈,12度開合範圍。鏡腿內集成按壓傳感器、震動傳感器、滑動傳感器等,支持3D觸控,滑動鏡腿可以調節音量/切歌,雙擊可以接聽電話、暫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鈕左鏡腿還可以進入藍牙配對。

音頻功能也是Eyewear II的是核心賣點之一,它搭載128mm2超薄大振膜雙揚聲器,配合音量自適應技術,可根據環境噪聲自動減小通話音量,在保證用戶耳內音量需求的同時,能夠有效減少對他人的干擾。

同時,Eyewear II採用獨特的聲學隱私保護設計,左右鏡腿各搭載一個半開放式揚聲器,通過定向聲腔直接將聲音傳遞到佩戴者耳中,有效減少聲音外泄。

另外,華為Eyewear II智能眼鏡還支持無線充電,搭配鏡盒使用的話,可以連續播放5小時音樂。

售價方面,華為GENTLE MONSTER智能眼鏡Ⅱ全新時尚彩色鏡片系列售價2699元起,5月19日16:08正式開售。

華為發布全新智能眼鏡:彩色鏡片漸變設計

華為發布全新智能眼鏡:彩色鏡片漸變設計

(0)
上一篇 2021-05-19 16:43
下一篇 2021-05-19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