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手機的Android Auto正式關閉

Android Auto 於 2015 年推出,在不影響開車的情況下在 Android 智能手機上使用地圖、導航和音樂播放。用戶可以訪問更大的 UI 元素,從而獲得更好的觀看體驗。然而,該公司現在正在關閉他們為手機屏幕製作的這項 Android 應用程序。

ffub7s90.webp

適用於手機屏幕的 Android Auto 正在關閉,用戶將無法再繼續使用它。最初的 Android App 現在僅限於車載信息娛樂系統。而本次關閉並不令人感到意外,因為 Google 停止在應用程序中提供汽車優化 UI 已經有幾年了。

用於手機屏幕的 Android Auto 已經與 Android 12 不兼容,幾天前,該應用開始顯示一條消息,它將很快停止工作。該更改已正式發布,該應用程序已完全停止運行,即使在運行舊 Android 版本的手機上也是如此。

但是,Google不會讓你別無選擇。作為替代,我們鼓勵人們在智能手機屏幕上使用 Google Assistant 的駕駛模式。該模式提供了類似的 UI 和大元素。但是,它仍然不是一個完整的替代品。

與 Android Auto 不同,Google Assistant 駕駛模式並不容易啟動,因為應用程序抽屜中沒有專用圖標。您將不得不發出類似“Hey Google,啟動駕駛模式”之類的命令。這裡的另一個缺點是該應用程序不能在橫向模式下使用,這對大多數人來說將是一個缺點。它確實支持大多數音樂服務,但 UI 不能提供完整的體驗。

(0)
上一篇 2022-06-22 17:44
下一篇 2022-06-22 1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