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展12月舉行 視頻周邊預定

經典漫畫《火影忍者》雖然早已經完結,不過對於粉絲們來說,初始版《火影忍者》依然是永遠無法忘記的感動存在,7月12日今天官方宣布,將於12月10日~2023年1月31日期間舉行《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展,敬請期待。

《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展12月舉行 視頻周邊預定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代表作,作品於1999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於2014年11月完結,之後推出了續篇《博人傳:火影忍者新時代》,繼續講述忍者英雄與繼承者們的故事。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在岸本齊史筆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忍者都在開拓着屬於自己的忍道。

•《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展是7年前的《連載完結紀念 岸本齊史 NARUTO-展》以來的首次官方展示會,屆時會推出諸多紀念策劃視頻以及原創周邊等,目前官網已經上架陸續更新資料中,感興趣的粉絲可以關註:官方頁。

《火影忍者》20周年紀念展12月舉行 視頻周邊預定

(0)
上一篇 2022-07-12 18:13
下一篇 2022-07-12 1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