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萬的藍牌特斯拉路上趴窩 車主爬出後備箱

80多萬元的特斯拉在路上斷電趴窩,車門都打不開了,無奈只能從後備箱逃生,如此窘迫的一幕,發生在Model S車主余女士身上。近日,據“1818黃金眼”報道,余女士有輛特斯拉model S,2014年9月買的,發票價格867800元,開了23萬公里,車輛懸挂的還是藍牌。

余女士對車子開起來感覺還算滿意,她本人不太懂車,覺得車輛很環保,自己也有油車,長途需求不多。

但在2020年車輛的電池出現問題,有時候電充滿了續航顯示為0,重新啟動后恢復正常,去售後檢修過,他們也沒有說出什麼問題。

可是在今年6月5號那天等紅綠燈時,又出故障故障,余女士提供的視頻顯示,車輛屏幕顯示供電電壓過低無法駕駛,動力降低需要檢修,她下車放置警示牌。

隨後,她回到車內,根據特斯拉客服的指引重啟車輛,但是依舊無法啟動,最終車輛斷電,車窗和車門都無法打開。

當時她感覺到車內空氣稀薄,她想起之前看過一個電影,說是後備箱有個什麼口,於是她放倒後排座椅,摸到了一個機械拉手,打開了後備箱,並從後備箱爬了出來。

當前車輛停在了杭州一特斯拉售後服務中心,但是余女士不再相信他們維修,畢竟這次的故障已經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希望他們能夠找出故障排除故障。

余女士表示,售後中心讓她簽訂一份維修合同,但是她認為合同條款對她不利,萬一電池出現問題的話,她也不能說是電池的問題。

特斯拉方面稱,如果電池問題,可以免費保修,但沒有問題的話,需要余女士自費維修。

余女士擔心,現在是電池的問題,而特斯拉方面不承認。如果特斯拉說是電池沒問題的話,能不能出個保證,今後不會再出現此類故障,至於其它維修費,自己願意承擔。

目前,特斯拉方面沒有做出進一步回應,事件仍在協調處理當中。

86萬的藍牌特斯拉路上趴窩 車主爬出後備箱

(0)
上一篇 2022-06-22 12:24
下一篇 2022-06-22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