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率先推出採用VC液冷技術的N74V-M80系列M.2 NVMe SSD

隨着高性能計算(HPC)的興起,嚴格的工業平台應用,也讓計算機硬件的性能和發熱功率也水漲船高。於是近日,十銓科技(TeamGroup)為旗下的 M.2 PCIe 固態硬盤,推出了已在移動設備上得到廣泛應用的 Vapor Chamber 液冷技術。

1.jpg

(來自:TeamGroup 官網)

得益於 N74V/M80 液冷散熱器,即使在嚴苛的工業環境中,十銓也能夠確保 M.2 PCIe 固態硬盤維持高速運行。

2.jpg

N74V-M80 集合了吸熱、傳導、散熱功能於一體

其原理是通過專門設計的 VC 液冷管,將冷卻液泵送到 M.2 PCIe SSD 的主控熱區。然後通過氣液相的變換,將熱量傳遞到可利用對流設計的鋁散熱鰭片上。

5.jpg

此外十銓科技的 TRUST 工業控制技術,能夠確保其 M.2 PCIe SSD 可在 -40℃ 至 +85℃(-40℉ 至 +185℉)的寬溫範圍內保持出色的傳輸性能。

3.jpg

散熱器設計也考慮到了工業級 HPC 設備的安全空間局限

而在 PCIe 3.0 x4 接口和 NVMe 1.3 標準的加持下,TLC 閃存還可發揮出 3400 MB/s 和 2500 MB/s 的順序讀寫性能。

4.jpg

實測表明,採用 VC 液冷模塊的 N74V-M80 SSD,可在溫度高達 85℃ 時有效延緩熱節流、在保持高速數據寫入能力方面優於未加裝該散熱器的 SSD(數據寫入時間減少了 75%)。

6.jpg

這些特性顯著提升了數據讀寫的效率和穩定性、延長了產品壽命,是可靠、耐用的工業級 SSD 升級的完美之選。

(0)
上一篇 2022-07-26 16:49
下一篇 2022-07-26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