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贏得外掛製作者訴訟 獲1350萬美元賠償

《命運2》開發商 Bungie 贏得了針對外掛製作者 Elite Boss Tech 的訴訟,該訴訟指控後者的軟件違反了版權法。根據 Torrent Freak 的說法,雙方達成協議,將在 2021 年 8 月結束訴訟,這將使軟件製造商向 Bungie 支付 1350 萬美元的賠償金。

Bungie贏得外掛製作者訴訟 獲1350萬美元賠償

Elite Boss Tech 的《命運 2》作弊軟件“顯示了一個圖形覆蓋”,該軟件集成到 Bungie 的版權作品中,公司承認這是創建未經許可的衍生產品。

它還承認故意侵權,以及其軟件違反了 Bungie 制定的 DMCA 反規避條款的事實。據報道,該軟件被下載了 6,765 次,每次下載將導致 Elite Boss Tech 支付 2,000 美元罰款。

除財務懲罰以外,Elite Boss Tech 還被禁止創建或分發任何侵犯 Bungie 權利或其母公司、關聯公司或子公司權利的軟件。

該公司也不能對 Bungie 擁有或發布的任何遊戲進行逆向工程。

Bungie 已經對外掛製作團隊提起了多起訴訟:去年 8 月,該工作室還與育碧一起對 Ring-1 提出了投訴,Ring-1 當時出售了《命運 2》和《彩虹六號:圍攻》的作弊軟件。

4 月,該公司針對作弊賣家 AimJunkies 提起的另一項版權侵權訴訟因缺乏證據而被法院駁回。

(0)
上一篇 2022-06-22 12:23
下一篇 2022-06-22 1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