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批重點復工企業公布:上汽、特斯拉在內

4月16日,上海市經信委發布了《上海市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旨在有力有序有效推動企業復工復產,保障產業鏈供應鏈安全穩定。而根據復工復產名單來看,上汽集團、特斯拉均在名單之中。在名單中,與汽車相關的企業249家,整車製造商的名單里有上海大眾、上汽通用、特斯拉,臨港片區把特斯拉列為“必需復工的停產企業”。

上海第一批重點復工企業公布:上汽、特斯拉在內

而上海汽車集團也下發了《關於下發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復工復產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

其中提到,各企業要根據復工復產指南的規定,積極開展壓力測試工,一旦壓力測試順利,企業將儘快安排整車及零部件生產

上海第一批重點復工企業公布:上汽、特斯拉在內

《通知》還提到,上汽各生產企業即日起將對復工復產準備情況進行排摸,排摸結果將於4月17日(周日)前進行反饋,各生產企業根據排摸情況4月18日(周一)開始啟動復工復產的壓力測試。

關於特斯拉的復產事宜,有消息稱,特斯拉將於今日(4月17日)開始採取閉環生產方式,員工將吃住在工廠,定期進行核酸檢測

但對此消息,特斯拉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暫未收到通知籌備開工事項,請隨時關注特斯拉官網和微信公眾號。

受此次疫情的影響,位於上海的多家汽車工業生產受到了巨大衝擊,據不完全統計,目前超過1000家上海的汽車產業鏈企業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停產或減產。

(0)
上一篇 2022-04-17 19:17
下一篇 2022-04-17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