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於12月17日放出《獵魔人》第二季

在 CDPR 面向全球《巫師》IP 愛好者舉辦 WitcherCon 全球線上慶典的同時,Netflix 也在預告片中宣布了《獵魔人》第二季的開播日期。除了 12 月 17 日這個首映時間,Netflix 還分享了一張預告圖片,展示了在山頂上背靠鏡頭的傑洛特(Geralt)和希里(Ciri)兩位主角,而遠處可能是獵魔人總部凱爾默罕(Kaer Morhen)。

Netflix將於12月17日放出《獵魔人》第二季

Netflix 尚未透露《獵魔人》第 2 季的更多信息,但早在 6 月份,該公司就已經放出了 S2 的首支預告片(有關希里的 10 秒剪輯)。

The Witcher – Season 2 Teaser Trailer – Netflix(via)

隨着第二季開播日期的公布,Netflix 也終於放出了時長 2 分 12 秒的預告片。如果遙望的遠方被證實是凱爾莫罕,那意味着希里即將在第二季里開始她的巫師訓練。

Netflix將於12月17日放出《獵魔人》第二季

與從同時,作為遊戲中的傑洛特導師,老獵魔人維瑟米爾(Vesemir)也有望在新一季中出鏡。

(0)
上一篇 2021-07-10 13:06
下一篇 2021-07-10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