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正與AMD合作 以確保Steam Deck對Windows 11兼容性

Steam Deck作為一款PC掌機備受玩家的期待,它幾乎具備PC所具備的所有功能。隨着Windows 11即將推出,PC遊戲領域必將發生一些變化,那麼對Steam Deck意味着什麼呢?

V社正與AMD合作 以確保Steam Deck對Windows 11兼容性

有玩家就Steam Deck的兼容性問題對該掌機設計師Greg Coomer提出了看法,Coomer表示玩家對此不用擔心,從TPM和與AMD的合作將確保對Windows 11的兼容性,Valve已經在採取措施以確保設備不會在這方面遇到問題。

Coomer還表示,他們目前正在深入研究TPM,他們的目標就是達到對Windows 11的兼容。

Steam Deck將於今年12月份推出,由於庫存有限,將在部分地區優先上市。

(0)
上一篇 2021-08-09 00:25
下一篇 2021-08-09 0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