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滋國際29億美元收購Clif Bar

奧利奧餅乾和吉百利巧克力製造商億滋國際周一宣布,同意收購美國有機能量棒生產商Clif Bar & Co.,這是該公司擴大零食業務計劃的一部分。億滋國際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以29億美元的價格收購Clif。

根據協議,在某些未具體說明的情況,億滋可能還會支付更多款項,這一條款被稱為額外的或有盈利對價(contingent earout consideration)。

億滋表示,收購Clif將擴大其全球零食業務,包括美國的Perfect Snacks和英國的Grenade。

億滋國際利用疫情期間的零食銷售熱潮,推動了餅乾和糖果的在線銷售。該公司在11月表示,儘管出行限制已經取消,但隨着人們開始習慣使用數字設備購買食物,零售趨勢仍將繼續增長。

億滋國際29億美元收購Clif Bar

(0)
上一篇 2022-06-21 08:11
下一篇 2022-06-21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