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參投高產量低成本觸控板技術初創公司Sensel

Sensel的旅程很有趣。幾年前,這家公司因其Morph設備而進入我們的視線,這是一款色彩斑斕的聰明硬件,使用不同的硅膠表皮將觸控板轉化為各種輸入設備。然而,最終,這家初創公司吸取了與之前無數公司相同的教訓,要做一款成功的消費者硬件是非常困難的。

image.webp

最終,該公司轉向將其基礎技術出售給OEM。事實證明,Morph是其底層多點觸控、觸覺觸控板的一個相當好的概念證明。事實也證明,一些筆記本電腦製造商非常樂意授權使用該技術。

今天,Sensel宣布獲得1880萬美元的B輪融資,由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 Inc.領投,該輪融資是在2800萬美元的A輪融資之後進行的,使這家位於灣區的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來的資金達到5700萬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聯想也參與了本輪融資。該公司一直是Sensel迄今為止最大的硬件合作夥伴之一。

該公司的首席產品和戰略官哈沙-拉奧(Harsha Rao)在一份新聞稿中說:”Sensel出貨量大但成本低的觸覺觸摸板的目標將與我們的戰略模塊合作夥伴GLT一起實現。對於任何尖端技術來說,迅速擴大生產規模是關鍵。這種夥伴關係對Sensel的下一階段至關重要,因為它為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帶來了複雜的自動化、規模和可製造性。”

該公司表示,這筆資金將用於進一步擴大其技術規模和未來產品的研發。

(0)
上一篇 2022-06-09 23:35
下一篇 2022-06-10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