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協:去年全球航空業虧損420億美元 今年料虧97億 明年有望盈利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預測,儘管全球經濟緊縮,但由於被壓抑后釋放的旅行需求維持了機票預訂量,航空業明年有望恢復盈利。IATA周一在其多哈年度會議上表示,隨着航空旅行開始從冠新冠病毒危機中恢復,今年全球航空業可能虧損97億美元,比去年10月上一次會議預測的虧損116億美元有所改善。

國際航協:去年全球航空業虧損420億美元 今年料虧97億 明年有望盈利

IATA總幹事威利·沃爾什(Willie Walsh)表示:“行業範圍的盈利應該會在2023年實現。”“我們正在回升。到明年,大多數市場的客流量應該會達到或超過大流行前的水平。”

沃爾什說,雖然“沒有辦法粉飾痛苦的經濟和政治現實”,但與此同時,“旅行的願望和運輸貨物的必要性都是實實在在的。”

IATA還表示,2021年全球航空業虧損達420億美元,比此前預測的虧損520億美元要好。

(0)
上一篇 2022-06-20 16:10
下一篇 2022-06-20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