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原計劃以三部曲的形式結束 故事結局為世界毀滅

據Eurgamer報道,《刺客信條》前開發者表示,該系列最初計劃以三部曲的形式結束,故事結局為世界毀滅,戴斯蒙德和露西將前往其他地方開始新的人類文明。這個結局的細節最初由比利時魯汶大學研究數字媒體文化中的陰謀論、宗教和其他信仰的研究員Lars de Wildt發表。

《刺客信條》原計劃以三部曲的形式結束 故事結局為世界毀滅

他在2019年採訪了許多前《刺客信條》開發者,並於近日詳細說明了從這些採訪中收集到的故事細節。

Lars de Wildt寫道:“最初的計劃是根據我對《刺客信條》的原始創作者Patrice Désilets和《刺客信條3》的創意總監Alex Hutchinson的採訪拼湊而成的,簡單地說,第三款遊戲將以解決當前衝突的形式結束,戴斯蒙德將使用他所有祖先(包括《刺客信條1》的阿泰爾和《刺客信條2》的艾吉奧)的知識和技能來打敗阿布斯泰戈。”

《刺客信條》原計劃以三部曲的形式結束 故事結局為世界毀滅

而在1月21日《刺客信條3》創意總監Alex Hutchinson接受Eurgamer採訪時,他回憶起了曾與學生討論過此事,並表示早期遊戲計劃確實是側重於以戴斯蒙德為主角的現代大對決。

Lars de Wildt繼續寫道:“此外,2012年是世界末日,戴斯蒙德和露西將前往其他地方開始新的文明,就像亞當和夏娃一樣。”Patrice Désilets告訴Lars de Wildt:“這就是為什麼在阿法南方古猿之後,她被叫做露西的原因。”

至於戴斯蒙德和露西要去哪裡,Patrice Désilets說道:“Boom!是一艘太空飛船!”

《刺客信條》原計劃以三部曲的形式結束 故事結局為世界毀滅

當然,在《刺客信條3》2012年發售的時候,計劃發生了很大變化,雖然它仍然結束了戴斯蒙德的故事和當前的衝突,但許多其他細節發生了很大改變。

該系列的成功讓艾吉奧延伸出了自己的三部曲遊戲,而Patrice Désilets在與公司老闆Yves Guillemot公開鬧翻后,離開了育碧。露西這個角色也已經退出了《刺客信條》。此外,阿布斯泰戈在之後的許多遊戲中仍然是該系列的反派角色。

(0)
上一篇 2022-01-22 16:18
下一篇 2022-01-22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