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迅速反彈至20000美元以上 收復周六所有失土

比特幣結束了為期12天的跌勢,重回 20000美元以上,在經歷了創紀錄的跌勢后帶領整體加密貨幣市場迅速翻轉。這個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周日上漲了 16%,收復周六急跌的失土,比特幣一度跌至17599美元的低位。

截至紐約時間17:00,比特幣的價格約為 20400美元。以太幣在拋售中曾觸及 881美元的低點,上漲26%至1140美元,從Avalanche到Solana等其他加密貨幣也上漲。

比特幣迅速反彈至20000美元以上 收復周六所有失土

專註於加密貨幣的對沖基金Pantera Capital合伙人Paul Veradittakit表示,市場開始觸及機構投資者認為是買入機會的底部附近。

但分析師警告,周日的喘息可能是曇花一現:整體市場氛圍仍然是負面的,貨幣緊縮帶來了宏觀阻力,加密貨幣內部的危機引發了人們擔心日益擴大的困境。即使計入周日的反彈中,比特幣本月仍下跌了30%以上,較11月創下的歷史高點下跌了約70%。

(0)
上一篇 2022-06-20 08:00
下一篇 2022-06-20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