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選手“新浪哥”捲入虐待女友風波:拳頭決定對其停賽6個月

3月份我們曾報道,電競明星選手“Sinatraa”(國內玩家呼為新浪哥)涉嫌捲入性侵害女友的風波,已被拳頭無限期停賽,展開調查。本周,拳頭遊戲決定對“新浪哥”停賽六個月,原因是不配合調查。

按照拳頭的說法,調查中“新浪哥”至少兩次歪曲事實、做了虛假陳述,他沒有表現出一名職業電競選手應有的操守。

與此同時,在前女友曬出與所謂性虐待有關的錄音和截圖證據后,“新浪哥”聲稱經過剪輯,但他至今未公布其口中的完整錄音和截圖內容,對此拳頭表示零容忍。

拳頭的處罰決定做出后,“新浪哥”在社交平台回應表示,他手裡的確沒有原始視頻、音頻,不該做出自己無法兌現的承諾。不過,他強調自己是在前女友授意下刪除掉這些內容,沒想女友備份了,並以此指控他。

據悉,案子已經由執法機構接管調查。

資料顯示,“Sinatraa”本名Jay Won,是前《守望先鋒》、現拳頭FPS遊戲《Valorant》職業選手。在《守望先鋒》生涯為老牌勁旅San Francisco Shock(舊金山震動隊)效力,還拿下了2019年MVP。

因為性侵醜聞,守望先鋒也緊急開啟對“新浪哥”MVP皮膚的退款。

電競選手“新浪哥”捲入虐待女友風波:拳頭決定對其停賽6個月

(0)
上一篇 2021-05-18 18:58
下一篇 2021-05-18 19: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