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麥當勞名人餐做法:漢堡王藉此推動食品成分大改造

據外媒報道,漢堡王的菜單正在進行大改造,而它的顧客可能甚至沒有注意到。這就是為什麼漢堡王雇傭名人來推動這些變化。這家漢堡連鎖店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將在其食品中禁用120種人工成分–從番茄醬到麵包–以此來作為其承諾提供“真正的食物”的一部分。

複製麥當勞名人餐做法:漢堡王藉此推動食品成分大改造

漢堡王表示,儘管有這些變化,但顧客不會注意到食物的味道有任何變化。

漢堡王的首席營銷官Ellie Doty告訴CNN Business,這是該公司的一個“重大里程碑”,在過去的五年裡,該公司一直在逐步消除人工配料的味道和顏色。去年,該品牌在廣告中展示的一個發霉皇堡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其目的是推廣其不含防腐劑的新皇堡。

周四的公告是該品牌吸引消費者越來越喜歡食用更健康食材的使命的延伸。Doty指出,為了保持新鮮感,該連鎖店已經食用新鮮泡菜取代了腌制泡菜。其他不含人工成分的調味品則包括蛋黃醬、田園沙拉醬和番茄醬。

Doty說道:“我們對每一種有變化的食品都進行了詳盡的消費者測試,這樣我們就可以確保不僅成分匹配或比之前的味道更好。”

麥當勞、Panera和塔可鍾等快餐連鎖店近年來也採取了類似舉措。

為了推廣這一舉措,漢堡王正在模仿麥當勞推出由名人創造的套餐。這款名為“Keep It Real”的餐食將於本周日上市,當中使用的都是名人的真名,而不是更廣為人知的藝名。比如說唱歌手Nelly創造了“Cornell Haynes Jr. Meal”,是一個帶有奶酪、小薯條和小雪碧的巨無霸套餐。巴西歌手Larissa Machado被粉絲們稱為Anitta,內容跟Nelly的套餐一樣,不過皇堡換成了一個Impossible Whopper。歌手兼詞曲作家Lil Huddy又名Chase Hudson則退出了一個包含有推出的辣雞肉三明治、四份馬蘇里拉奶酪棒和巧克力奶昔的套餐。

這家連鎖店最近還推出了新品牌以在全美範圍內擴大忠誠計劃,另外它還推出了一種新的雞肉三明治以跟競爭對手展開競爭。

(0)
上一篇 2021-09-10 11:40
下一篇 2021-09-10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