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618終極戰報出爐,全網銷售額81億

訪問原網址

6月18日24點,一年一度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聯想延續了“開門紅”領跑的姿態,最終以全網銷售額81億的驕人戰績,再次領跑各大電商平台榜單。

 圖源:聯想
圖源:聯想

在京東/天貓/國美/蘇寧等各大電商平台,聯想在筆記本、輕薄本、遊戲本、高性能輕薄本、高端輕薄本、台式機、遊戲台機、一體機等榜單獨佔鰲頭,以王者之姿一騎絕塵。在智能設備方面,手機、平板、投影等產品同樣大放異彩,作為王一博同款的聯想小新520智能投影儀更是勇奪京東投影品類銷量冠軍。

憑藉小新、YOGA、拯救者、ThinkPad、ThinkBook等多款旗艦新品開售,以及圍繞學習學習、居家辦公、遊戲娛樂等六大場景所打造的爆品套裝特惠,聯想618再次收穫億萬用戶認可與好評。在各大電商平台傲視同儕的背後,正是聯想不斷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轉型戰略的成功實踐。

媒體報道

      搜狐  TechWeb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6-18  聯想618終極戰報出爐,全網銷售額81億
  • 2020-06-19  聯想618全網銷售額突破45億元
(0)
上一篇 2022-06-19 02:59
下一篇 2022-06-19 0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