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ander10生產商與Air Nostrum簽訂協議 為其提供小型飛艇機隊

據New Atlas報道,英國混合航空飛行器公司(Hybrid Air Vehicles)此前已經確認其天空登陸者10號(Airlander 10)飛艇將使用柴油發動機和電動馬達飛行。該公司計劃今年開始生產,並與諾斯特姆航空公司(Air Nostrum)簽訂了一項新協議,為西班牙航線提供100座的小型飛艇機隊。

%B]H{BJ$ZTHW28$QO_9DX87.png

這種雙殼充氦飛艇的額定總有效載荷為10噸,在移動配置中可以有一個72人的機艙或一個100人的機艙。

Airlander 10預生產原型機目前使用四個燃燒噴氣燃料的內燃機巡航,但到2025年,混合航空飛行器公司計劃運行一個混合電動配置,將提供750公里(466英里)的續航里程;純電動版續航里程為350公里(217英里)。該公司表示,與“移動和物流應用中的其他飛機相比,(Airlander 10)減少約90%的排放”。

Airlander10生產商與Air Nostrum簽訂協議 為其提供小型飛艇機隊

Airlander10生產商與Air Nostrum簽訂協議 為其提供小型飛艇機隊

該公司還將零排放飛行作為其目標,並計劃到2030年實現全電動化,預計屆時Airlander 10將成為 “世界上第一個實現零排放飛行的大型飛機”。

經過6個月的內部研究,在西班牙國內航空航線上將Airlander 10飛艇加入其現有機隊的可行性,Air Nostrum集團現在已經簽訂了10架100座版Airlander 10飛艇的預訂協議,將於2026年交付。

4C8NRM6KXIF_U5A96HNRW5A.png

“我們正在探索每一種可能的方式來減少我們的碳足跡,”Air Nostrum的總裁Carlos Bertomeu說。“這是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Airlander 10將大幅減少排放,為此我們與HAV達成了這項協議。”

Airlander 10飛艇的生產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英國南約克郡地區的綠色航空航天製造集群內的一個新工廠開始。

V8B31V[@[U8V}JDN3M505ZF.png

(0)
上一篇 2022-06-18 08:59
下一篇 2022-06-18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