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連斯基授予微軟公司和平獎項以表彰其在戰爭中援助烏克蘭的工作

我們已經目睹了不同的跨國公司在烏克蘭與俄羅斯的鬥爭中表達了他們的支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企業之一是微軟公司。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7月4日授予其和平獎,以表彰其在援助該國免受網絡犯罪攻擊和提供人道主義努力方面的努力。

澤連斯基授予微軟公司和平獎項以表彰其在戰爭中援助烏克蘭的工作

微軟對其向烏克蘭提供的行動一直很有發言權。從提供網絡攻擊保護到保障其員工和防止其平台上的虛假信息,這家科技公司發揮了重要作用,它使烏克蘭在長達數月的戰爭中保持穩定的地位。烏克蘭副總理兼烏克蘭數字轉型部長米哈伊洛·費多羅夫通過宣布該獎項的Twitter對這些努力表示讚賞。

“大科技支持烏克蘭,”該推文寫道。”微軟代表團今天被授予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和平獎”。我們很感激有微軟站在數字的光明面,代表着真理,也代表着和平”。

微軟總裁兼副主席布拉德-史密斯通過引用Twitter回應了這一消息,他說:”我們感謝這種認可。您可以依靠我們的持續支持”。

圖片.png

在其博客頁面上,微軟公司會定期發布與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有關的最新信息。除了3月份宣布暫停在俄羅斯的所有新產品和服務的銷售外,微軟還警告公眾,俄羅斯不僅對烏克蘭,而且對其盟友也正在實施網絡攻擊。

“在微軟,我們已經檢測到俄羅斯對烏克蘭以外的42個國家的128個組織的網絡入侵行為,”史密斯在一篇文章中寫道。”雖然美國一直是俄羅斯的頭號目標,但這種活動也優先考慮了波蘭,因為軍事和人道主義援助的大部分後勤交付是在那裡協調的。俄羅斯的活動還針對波羅的海國家,在過去兩個月里,針對丹麥、挪威、芬蘭、瑞典和土耳其的計算機網絡的類似活動有所增加。我們還看到針對其他北約國家外交部的類似活動也在增加”。

根據該報告,這些攻擊涉及各種個人和團體,包括人道主義組織、智囊、IT公司和其他與戰爭有關的組織。史密斯補充說,自戰爭開始以來,俄羅斯的黑客嘗試”在29%的時間內”成功躲避了防禦措施。這些成功的網絡入侵中,有四分之一導致數據被盜。

史密斯表示,微軟致力於繼續打擊這些攻擊。”正如本報告所討論的,烏克蘭的戰爭不僅提供了教訓,而且呼籲採取行動,採取有效措施,這對保護民主的未來至關重要,”史密斯指出。”作為一家公司,我們致力於支持這些努力,包括通過對技術、數據和夥伴關係的持續和新的投資,支持政府、公司、非政府組織和大學。”

相關文章:

微軟在官方博客發表文章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事件表明態度

微軟提供關於應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措施的最新信息

微軟控制了一批用於對烏克蘭進行網絡攻擊的與俄羅斯有聯繫的Strontium域名

(0)
上一篇 2022-07-06 23:49
下一篇 2022-07-06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