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今起接收推送 可升級至全新ColorOS 12

3月18日消息,一加手機宣布,一加8系列正式推送ColorOS 12操作系統正式版更新支持機型有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T。據悉,一加8系列三款機型發佈於2020年,出廠預裝氫OS操作系統,現在用戶可以升級到全新的ColorOS 12。

官方介紹,ColorOS 12搭載自流暢引擎2.0、量子動畫引擎3.0,通過了泰爾36個月系統抗老化評測。

其中,AI自流暢引擎可以智能識別冷熱數據,定向整理壓縮和場景化清理來實現冷熱數據分離,解決存儲碎片化的問題,讓手機越用越流暢。

量子動畫引擎通過300多處動畫細節的調整,讓每一次滑動都更加真實順暢,符合直覺。

此外,ColorOS 12支持通知防偷窺、業界權威隱私保護八重認證、敏感權限調用提醒、精細化權限管理。比如通知防偷窺功能,一旦有人靠近,系統就會自動隱藏通知內容,再也不怕被別人偷瞄手機。

有了36個月不卡頓的ColorOS 12系統加持,一加8系列還能再戰3年。

一加8系列今起接收推送 可升級至全新ColorOS 12

(0)
上一篇 2022-03-18 10:59
下一篇 2022-03-18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