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開始在Xbox上測試《我的世界》遊戲中的光線追蹤技術

微軟已經開始在Xbox
X/S系列遊戲機上測試對《Minecraft》(我的世界)的光線追蹤支持。一個新的Minecraft預覽版已經提供給Xbox內測人員,它包括有限的光線追蹤支持。最新的測試版本也被標記為針對Xbox
X/S系列的優化,這表明下一代的補丁很快就會出現。

2020_04_14_image_7.0.webp

我一直在測試最新的Minecraft預覽版,並且已經能夠成功啟用一些光線追蹤支持。不過,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開關,光線追蹤是通過額外的資源包啟用的,而現在在Xbox版遊戲中沒有下載和安裝這些資源包的簡單方法。不過有一個變通辦法。你可以在Windows PC上發起一個啟用了資源包的Minecraft會話,Xbox玩家可以加入這個會話,光線追蹤就會被啟用。然後就可以從設置菜單中切換光線追蹤的支持。雖然也有一個升級支持的設置,但現在這似乎只限於PC端的NVIDIA的DLSS。希望這最終會擴展到Xbox上的AMD FSR 2.0支持,或其他升頻技術。

圖片.png

Xbox上的Minecraft玩家已經等了很久才聽到Xbox X/S系列上的光線追蹤。微軟兩年前就曾預告Xbox X系列上的Minecraft光線追蹤,而在最新預覽版中增加的支持表明它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Minecraft的光追最初是作為2020年12月該遊戲的Windows 10版本的一部分而升級的。光線追蹤在Minecraft內的水反射或陰影中最為明顯,或者通過紋理包還可以帶來更多額外細節。

(0)
上一篇 2022-03-29 20:48
下一篇 2022-03-29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