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QQ更新8.8.0正式版:新玩法上線 表情包呲你一臉

緊隨Android版,iOS版手機QQ今日更新了8.8.0正式版,帶來了表情彈射、增強圖片編輯等新功能。最新版本增加了彈射小黃臉表情的玩法,只需長按表情,即可一次發送N個表情,一股腦的發射出去,很是過癮;而對方接收時,表情會從天而降,歪七扭八,相當魔性。

新版本海帶來了圖片編輯“文字增強”功能,文本圖片支持快速核准和效果增強,更容易看清文字。

此外,圖片編輯分享時,支持智能濾鏡一鍵調色、塗鴉標註;文件支持分屏查看,邊看邊聊更高效。

手機QQ更新8.8.0正式版:新玩法上線 表情包呲你一臉 手機QQ更新8.8.0正式版:新玩法上線 表情包呲你一臉

以下是8.8.0版本更新內容:

-長按QQ小黃臉表情,解鎖表情彈射新玩法;

-圖片編輯新增文件增強功能,文本圖片支持快速校準和效果增強,提升閱讀體驗;

-拍一拍好友在線狀態,輕鬆設置同款趣味信號;

-優化了一些體驗問題,提升版本穩定性。

5月20日,騰訊發布第一季度財報顯示,QQ和微信月活進一步拉開差距。

財報顯示,一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2.416億,同比增長3.3%。作為對比,一季度QQ移動終端月活6.064億,同比減少12.6%。

手機QQ更新8.8.0正式版:新玩法上線 表情包呲你一臉

(0)
上一篇 2021-06-02 18:15
下一篇 2021-06-02 1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