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宣布近10個月後,Spotify仍未推出HiFi無損音頻功能

在最初宣布Spotify HiFi無損音頻並隨後錯過了2021年的推出期限的10個月後,Spotify並沒有為該功能提供任何修改時間表的暗示。去年2月,Spotify曾試圖通過宣布自己的功能來對對抗Apple Music即將推出的無損音頻流。

46412-90426-40450-77914-spotify-header-lossless-xl-xl.jpg

Spotify HiFi將為高級用戶提供CD質量的無損音頻,而這本應在2021年晚些時候在“特定市場”推出。

近十個月後,在沒有發布的情況下,Spotify提供了關於Spotify HiFi的更新。對於那些按月支付音樂流媒體服務的用戶來說,這一更新並沒有帶來希望也沒有提供預期的推出時間,而是有些令人失望。

在一個冗長的社區線程的更新中,Spotify周五發布了一個保證,即它仍在研究該功能。“我們知道HiFi質量的音頻對您來說非常重要。我們也有同感,我們很高興在未來為高級用戶提供Spotify HiFi體驗,”更新寫道。

雖然最初充滿希望,但更新隨後承認,“但我們還沒有時間細節可以分享”。Spotify最後稱,它將在未來向社區更新該功能。

Spotify沒有解釋為什麼錯過了這一相當長的最後期限,也沒有解釋是什麼阻止了它向付費用戶提供這項服務。

儘管Spotify試圖破壞Apple Music無損音頻的推出,但蘋果的流媒體服務功能似乎沒有受到公告的影響。蘋果在5月宣布了無損音頻和帶有Dolby Atmos的Spatial Audio功能,隨後在6月就向用戶提供了這些功能。

(0)
上一篇 2022-01-10 08:20
下一篇 2022-01-1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