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OLED MacBook Air和iPad Pro計劃於2024年上市

蘋果公司正計劃最快在2024年進一步推進其顯示技術。根據分析師Ross
Young的一份新報告,”看起來越來越有可能”,蘋果將在2024年的某個時候發布配備OLED顯示屏的MacBook。該公司也在繼續研發配備OLED顯示屏的iPad
Pro機型。這款OLED MacBook預計是MacBook Air,但隨着我們接近2024年,這可能會發生變化。

OLED-MacBook-Air.webp

除了11英寸OLED和12.9英寸iPad Pro的之外,蘋果在2024年推出13.3英寸OLED筆記本的可能性看起來越來越大。預計它將是MacBook Air,但有可能成為MacBook、MacBook Pro或根本就是一個新類別。

該分析師補充說,OLED iPad Pro和MacBook Air將使用被稱為”串聯堆棧”的顯示技術,這將提高亮度、改善顯示器的壽命,並減少約30%的功耗。蘋果公司使用的OLED顯示屏也可能有可變刷新率顯示,以進一步提高效率。

正如我們在過去解釋的那樣,蘋果目前使用的miniLED技術是OLED的替代品。它在某些方面更好,但也有不好的地方。Mini-LED屏幕由數千個小LED組成,排列在多個調光區。迷你LED顯示屏可以達到比OLED顯示屏更高的亮度,但局部調光仍然沒有OLED那麼準確,而OLED顯示屏則存在容易燒壞的問題。

進一步展望未來,蘋果也在大力投資microLED技術。這將結合微型LED和OLED顯示器的優點。microLED顯示器在很大程度上與OLED相同,但亮度提高的同時沒有燒蝕現象。

(0)
上一篇 2022-06-16 23:00
下一篇 2022-06-16 23: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