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1》導演不想讓鋼鐵俠在《復聯4》中死去

鋼鐵俠1》導演喬恩·費儒曾試圖拯救鋼鐵俠,不想讓他在《復聯4》中死去。在接受Vanity Fair採訪時,《復聯4》導演羅素兄弟透漏他們曾接到了喬恩·費儒的電話,懇求他們重新考慮這個結局。“部分壓力(不要殺死托尼·史塔克)來自於喬恩·費儒,他在讀了劇本后給我們打電話,問我們真的要殺死鋼鐵俠嗎。”

《鋼鐵俠1》導演不想讓鋼鐵俠在《復聯4》中死去

《鋼鐵俠1》2008年上映,喬恩費儒執導,基本上正式開啟了漫威電影宇宙。喬恩費儒還扮演了鋼鐵俠安全主管以及最佳好友Happy Hogan,客串了多部MCU電影,所以很高興看到他仍然站在托尼這一邊。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托尼·斯塔克的死亡是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具影響力的時刻之一,鞏固了鋼鐵俠的傳奇地位,同時也為托尼的故事劃上了完美的感嘆號。

但費儒一點也不接受。

羅素兄弟回憶說:“他告訴我們:你不能這樣做,這會毀了人們,你不想要他們這樣吧,你知道,走齣電影院,走進車流中。但我們還是做了。”

最終,編劇Christopher Markus和Stephen McFeely同意羅素兄弟的觀點——這是鋼鐵俠結束的完美音符,也很有意義。

McFeely說:“每個人都知道這將是托尼·斯塔克的結局。”

《鋼鐵俠1》導演不想讓鋼鐵俠在《復聯4》中死去

(0)
上一篇 2022-07-31 10:21
下一篇 2022-07-31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