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超市Aldi開設首家無人收銀商店

據CNET報道,全球連鎖超市Aldi周二開設了其首家無人收銀商店。這家位於倫敦東南部的格林威治,使用Aldi新的Shop & Go應用程序來避開對收銀員的需求,並避免了長隊。運動傳感器攝像機和重量傳感器跟蹤顧客所拿的東西,然後在他們離開后通過應用程序收費。

D7`UVW]YZAB}5JE%C81}2}W.png

據《New Food》雜誌報道,面部年齡估計技術將被用於掃描買酒的顧客,儘管選擇不使用該系統的人可以在店內出示身份證。

Aldi英國和愛爾蘭首席執行官Giles Hurley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家概念商店於當地時間周二上午7點開業,“這是幾個月來工作的成果”。

在英國,樂購(Tesco)和Sainsbury’s等超市品牌已經推出了無人收銀商店。在美國,亞馬遜已經擁有自動化的Amazon Go便利店和Amazon Fresh超市,預計將在今年某個時候將其無人收銀的“Just Walk Out”技術引入華盛頓特區和加州謝爾曼奧克斯的全食超市。

這家德國折扣連鎖店在20個國家擁有超過10000家門店,包括在美國的2000多個地點。

(0)
上一篇 2022-01-20 08:56
下一篇 2022-01-20 08:56

相关推荐